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你认为人活在这个世界上,什么事情是最困难的?答案就是认识你自己.....人为何就是那么自私?人生明明就是如此的简单,为何就是爱做比较?不要和我比懒,我懒得和你比~!!!!

穷人流汗是为了挣钱 富人流汗是为了发钱

他们活着是为了吃饭,而我吃饭是为了活着

道歉既不伤害道歉者,也不伤害接受道歉的人。

即使你能把人当狗使,但你敢把狗当人使不?

事后诸葛亮,事前猪一样!

帅有个啥用,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!

人为何分手把东西都当作废物丢?她/他的前任你不也在废物利用吗?

好好活着,因为我们会死很久。

不怕被人利用,就怕你没用。

鄙视我的人这么多,你算老几?

只要锄头舞的好,哪有墙脚挖不倒?

可以不好好学习,但决不能不好好复习。

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:垃圾,或是钞票!

不要和我比懒,我懒得和你比。

生活可以将就,生活也可以讲究!

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;打是疼骂是爱,不打不疼是祸害

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,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。

不是你不笑,一笑粉就掉!

唯女人与英语难过也,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!

开房无难事,只怕有新人!

念了十几年书,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!

要适当吃一点,才有劲减肥啊。

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见识。

不想当厨子的裁缝,不是好司机。

所谓惊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来了,后面跟着狼。

所以我的心情有谁能明了?凡是有生命的东西还活着,就永远没有呼吸不了的空气废气,我们抗拒不了,因为我们的身体打从出生以来就没有过滤废气构造,如果我们有过滤废气的构造,就不会有人在车内休息吸入过多的废气而丧命,我们能想如此多吗?还是得过且过能过一天就过一天,富贵不富贵也不想特别奢求了,既没有什么奢侈品,也不缺少必需品只要我还能笑,就永远不会贫穷!富有并非拥有的多,而是——奢求少。

就算被人利用,被人欺负,被人看不起...我难过有什么用?唯有一笑,无论傻笑,痴笑,疯疯癫癫的笑我无需透明无需多做无需任何动作,只需一笑

笑不一定是【白痴】,笑不一定是【幼稚】

对他笑不代表你【无知】,对他笑不代表你【没势】

笑他可以说是你看清了他的【无知】才笑

笑他可以说是你看清了他的【幼稚】才笑

笑他可以说是你看清了他的【白痴】才笑

无法让你生气,只看到你的

笑无法让你动气,只看到你的笑

无法让你断气,只看到你的笑

久而久之,他就很无奈的【没势】而臣服于你的笑

我笑不代表我快乐,我哭不代表我伤心,我快乐不代表我幸福

如果没有健康,智慧就无法表露,文化就无法施展,力量就无法战斗,知识就无法利用如果没有笑,人生就少了永远的色彩,人生都不就一片黑暗了吗?笑,是愉快的表现,对健康是有益的。笑,是一种复杂的神经反射作用,当外界的一种笑料变成信号,通过感观传入大脑皮层,大脑皮层接到信号,就会立刻指挥肌肉或一部分肌肉动作起来。小则嫣然一笑,笑容可掬,这不过是一种轻微的肌肉动作,一般的微笑,就是这样。大则是爽朗的笑,放声的笑,不仅脸部肌肉动作,就是发声器官也动作起来。捧腹大笑,手舞足蹈,甚至全身肌肉、骨骼都动员起来了。笑在胸腔,能扩张胸肌,使人呼吸正常,人也自然健康起来了,任何事情都会愉快起来,所以谁笑到最后,才是最终的胜者,人生明明就是如此简单嘛~~

13 条评论:

  1. 又是这个。。。新鲜一点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智没看过啊= =他叫我申请嘛。。。。
    然后申请的时候直接paste而已,没有写任何东西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他看不看都一样啦~~
    他是白痴+路痴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=.=白痴加路痴= =

    你突然好押韵了

    是不是跟得我多= =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~因为我忽然间变聪明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因为近朱者赤嘛~~
    我聪明嘛~~你近得我多~正常正常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通常我会话近朱者猪~

    你条粉肠,都写blog..哈哈。。。第一篇仲甘鬼死长。。。世界变啦~~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里个时候梗系近猪者猪啦~
    近左猪仲吾俾人困埋落猪栏咩??
    m'sia猪多,所以你地更加有小心。。。
    我里度少猪所以吾使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新加坡都多猪架,不过,架阵猪流感(aka H1N1)睇怕欧美多D。。。哈哈~~

    Vicky姐姐似乎落左猪栏多D。。。你同猪腩肉(aka Denny仔)咪亲晒。猪猪相称,好0岩feel啊 =D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= =”
    我瘦晒啦~~完全唔见肚腩
    极至标准身形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为左证明你无讲大话,你拍张照片黎睇下先!成年无见你,你讲乜都得架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你问你老公仔啦~~吓死距添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去度边吵到边=.=
    点解突然仇口甘深左?

    回复删除